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April 07, 2006

山田孝之發酒瘋 純情電車男醜態百出!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
因演出電影(新聞網站)「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真實網路故事改編的「電車男」,塑造出純情男形象的山田孝之,繼傳出未婚生子、與師妹澤尻繪理香鬧緋聞的傳聞後,上月底又遭日本雜誌拍到他出入夜店,喝醉後在街上發酒瘋的失態模樣。

有著純情男形象的日本藝人山田孝之,又傳出負面新聞。

他遭日本「Flash」雜誌爆料,3月26日清晨,從東京青山的夜店步出,步伐不穩的他,在街上忘我的擺出補球、花式溜冰選手的招牌姿勢,甚至傻笑狂拍手。

日前他才被爆有私生子,孩子的娘是已經退出演藝圈的女星,去年12月又被目擊劈腿同經紀公司的師妹澤尻繪理,兩人雖因男方有私生子傳聞一度失聯,但今年2月,又被媒體爆料兩人藕斷絲連,疑似死灰復燃。

據悉,山田孝之的友人每月25日都會在夜店辦派對,有私生子傳聞後,他還曾在派對上大喊:「我是單身。」

面對種種負面新聞,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並未做出任何回應,部份網友則表態,對他感到失望。
2006/7/4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