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April 25, 2006

石原里美 渡邊謙 比慘榨淚
【鄭孟緹╱綜合報導】石原里美和渡邊謙分別在戲裡比「慘」,要榨乾師奶的眼淚。
里美接下舞台劇《奇蹟之人》,挑大樑演出盲、聾、啞三重缺陷的海倫凱勒;渡邊謙則主演電影《明日記憶》,片中他首度詮釋罹患老年癡呆症的上班族。
里美與山田孝之合作改編自安達充人氣漫畫的日劇《H2好逑雙物語》,在日、台頗具知名度,為了讓演技更上一層樓,首次嘗試舞台劇演出。

里美挑戰演技
石原里美表示,海倫凱勒因小時候高燒,導致又盲又聾又啞,卻比明眼人更有生命力和熱忱。
該劇十月四日起在東京青山劇場公演,八月底她將實地走訪聾啞學校,實際揣摩聾啞者的一舉一動。

渡邊謙扮痴呆
渡邊謙日前出席東京丸之內東商會館舉辦的「老年癡呆症」研討會,他表示:「罹患該病症的患者不代表人生已走到盡頭,而是開始。」
語畢獲得全場六百多位聽眾鼓掌歡呼。《明》片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將於五月十三日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