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赤西仁又惹是非誤傳私生女

早前「電車男」山田孝之因私生子的醜聞令形象一落千丈,而「Kat-Tun」的赤西仁最近亦惹上育有一私生女的疑雲,今期《週刊女性》便報道了事件的來龍去脈,並表示這只是一場誤會。

與外籍女性見面惹誤會

關於赤西仁私生女的流言,原來是來自三則可信性甚高的傳聞,首先第一宗是有人於去年十月看到赤西仁在澀 谷車站與一名中年的外籍白人女性見面,該女性更帶著一名女孩出現;其次便是該女性與小孩亦有在「Kat-Tun」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中前來捧場,赤西仁更 向兩人揮手;最後便是赤西仁最近的手提電話上掛著一條「BB仔」電話繩。三則傳聞加起來,即時令赤西仁有私生女的傳聞不脛而走。

其實這名外籍女性來自西班牙,是一日本電台節目的主持人,也是男星城田優的母親。雜誌追問了該位女士, 她表示城田優與赤西仁、山下智久都是好朋友,三人有如親兄弟,而該女孩是城田優的妹妹,因此赤西仁亦視她為自己的妹妹一樣疼錫,該電話繩便是該女孩送給赤 西仁的禮物。事件終於真相大白,赤西仁的fans大可不用擔心了。

森山未來與模特兒賞花玩姊弟戀

此外,今期《女性自身》又報道,新紮男星森山未來與比他大三年的模特兒石井麻木拍拖賞花。兩人於四月上旬到東京著名賞櫻花的目黑區周邊出現,森山做好所有「防禦設施」,包括戴上帽子和以頸巾遮掩自己的臉,可是這樣反而令他更受注目。

雜誌拍到兩人坐在路旁的長椅上互相依偎,非常浪漫。雖然雙方的事務所均否認兩人的情侶關係,不過對已經二十一歲的森山來說,拍拖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吧。

2006/4/19 Taku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