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April 15, 2006


男人落淚誰最美? 小池徹平No.1
小池徹平不僅笑容惹人愛,就連落淚也都讓粉絲覺得很美。
圖/尖端提供

【記者黃盈瑜/報導】

誰說男生愛哭、女生不愛!雜誌「JUNON 」一項「會流下世界上最美的眼淚的男藝人」票選中,外型可愛的小池徹平獲得冠軍,錦戶亮則以「一公升的眼淚」中那讓人心疼的眼淚,拿下第二名。

小池徹平因「極道鮮師2」、「東大特訓班」等日劇演出,奠定偶像地位,不過小池徹平天使般的招牌笑容,深深吸引許多女生,不論姐姐級或同輩的女生,都難以抵擋。

拿下流淚最美的票選冠軍,全因小池徹平去年底出唱片,首次以歌手身分上「MUSIC STATION」現場表演時,小池徹平想起努力的過程,一度哽咽落淚,無法唱下去,那努力的淚水讓人看了心疼。

第二名則由「一公升的眼淚」男主角錦戶亮奪得。「一公升的眼淚」在台灣雖還沒播出,但早有許多哈日迷們看過,劇中錦戶亮送走女主角澤尻惠理香跪下大哭,及哭著看著女友給他的情書場景,都讓許多粉絲看了差點跟著心碎。

第三、五名分別是電影、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男主角森山未來、山田孝之,兩人在戲中陪著生病的女友,卻幫不上忙,經常流下無助的淚水,讓人看 了也心疼。千葉涼平、瑛士及小栗旬都有一雙深情的眼睛,也是許多粉絲們心目中落淚最美的男藝人,分別登上排行榜第四、六、七名。

【2006/04/16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