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April 03, 2006

據「週刊SEVEN」報導,山田孝之在「私生子事件」爆發前,住家樓下開了一家咖啡廳,去年12月起山田孝之就經常帶著同門師妹澤尻繪里香在咖啡廳約會,兩人完全沒有變裝,鄰居看到他們舉止親密,都認為他們在熱戀,沒想到竟然傳出山田有私生子,跌破
大家的眼鏡。不過私生子事件後,山田孝之就連夜搬走,澤尻繪里香也不再出現。
  
山田孝之走紅後緋聞不斷,去年10月兒子出生時,山田還同時與早安少女組加護亞依、女星綾瀨遙劈腿,山田孝之以精湛的演技,演活了和現實生活完全相反的「電車男」的木訥御宅族、「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和「白夜行」裡的癡情男角色。
  
以 「一公升的眼淚」嶄露頭角的澤尻繪里香也不讓山田孝之專美於前,19歲的澤尻看似清純,其實作風十分大膽主動,日劇中楚楚可憐的模樣也純屬虛構。而澤尻繪 里和私生子事件的女主角大山千穗之間,有一個非常奇妙的巧合,兩人的媽媽都是法國人,也許山田孝之對長得像洋娃娃的混血女孩情有獨鍾吧!
2006/3/31 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