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March 31, 2006

山田孝之 速水茂虎道 勾女星比狠
輪爆桃花史 綾瀨遙早安家族都被染指

【鄭偉柏╱綜合報導】山田孝之再爆緋聞,最近他又被指搭上同門師妹澤尻繪理香;速水茂虎道因傳先後與「早安少女組」前後期團員石川梨華、高橋愛拍拖,被死忠的「早安迷」列為「危險人物」。
山田孝之以日劇《在世 界中心呼喊愛》痴情男形象走紅,私下卻是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日本《女性Seven》雜誌指出,他繼私生子的生母大山千穗、加護亞依及綾瀨遙後的最新約會 對象,是同屬「STARDUST」經紀公司師妹澤尻繪理香,她最近剛以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日片《狠狠愛吧》爆紅。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私生子風波曝光
目擊者指出,去年十二月上旬他的私生子風波未爆發前,帶著繪理香及工作人員於住處樓下的咖啡廳聚會,兩人互動親密宛如戀人,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視她為山田女友般招呼,此後便常看到兩人至店內消費,直到二月中旬被爆他已為人父、倉皇搬家後,便再也沒看過他們出現。
身材挺拔的速水茂虎道出道前女人緣就很好,以日劇《極道鮮師2》走紅後桃花更旺,過去他曾與石川梨華傳緋聞,最近則與高橋愛過從甚密,兩人曾被目 擊於一月上旬在原宿逛街,日本媒體已將他視為跟拍目標,戀情浮上枱面只是時間問題。他近來的緋聞對象都是「早安家族」旗下美眉,模式與押尾學很相似,押尾 學曾與安倍夏美、市井紗耶香傳交往,早被早安迷視為「頭號戰犯」,因此粉絲們無不嚴格「監督」兩人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