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May 14, 2006

獲選「形象幻滅藝人」第2名 山田孝之再扮清純救人氣
山田孝之因為私生子事件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形象幻滅藝人」排行第二名,雖然明顯人氣下滑,但最近卻有日本電視台力邀他與同樣受負面新聞所擾的女星澤尻繪理香,合作新戲「太陽之歌」,撮合這對醜聞男女在新戲中重拾清純形象。

以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痴情形象走紅,靠著「電車男」又讓聲勢大漲的山田孝之,之前因為爆出私生子風波,事後又被踢爆說謊、始亂終棄,讓他的清純形象大扣分,不但丟了不少工作機會,還被日本網友選為「形象幻滅藝人」第二名。

但近日有電視台有意幫助他重拾清純形象,找來同樣受負面新聞所苦的澤尻繪理香與他在「太陽之歌」中大談純愛。

很巧的是,澤尻繪理香也因為曾被傳抽菸、酗酒以及亂搞男女關係,讓粉絲心碎,更名列「形象幻滅藝人」榜首,這對醜聞男女也曾經傳出緋聞,如今兩人還要合作演出戀人,話題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