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May 04, 2006

憑《野豬大改造》爆冷跑出
山下智久粉碎木村5度稱帝

一年一度的《第9屆日刊Sports日劇大賞》日前公布結果,由山下智久與天海祐希封王稱后,前者更是爆冷擊敗前輩木村拓哉和拍 檔龜梨和也奪魁,令人大跌眼鏡!

尊尼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憑《野豬大改造》初嘗視帝滋味,令同門前輩木村拓哉痛失五度稱帝機會,只憑《Engine》屈居第二。山下謙虛地表示 木村是自己的學習對象,大讚對方有敬業精神,拍劇不忘與工作人員多溝通,並手參與製作。山下坦言首次擔正日劇令自己獲益良多,增強與導演交流的自信,而 《野》劇拍檔龜梨和也同時奪得第三。

《女王之室》的天海祐希則在爭議聲中奪得最佳女主角寶座,其實劇集播出以來,其魔鬼師的形象受到不少觀眾譴責,天海卻視之為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的證明,亦不曾擔心會破壞其一貫女強人的形象。另外,緋聞多多的澤尻惠里香憑

《1公升的淚》奪得第二,而《Unfair》的篠原涼子成功打入第三位。

日劇奧斯卡《白夜行》奪四獎
另一方面,《第48屆日劇奧斯卡大 賞》得獎名單亦已揭曉,《白夜行》囊括4獎成為大贏家!除最佳作品與最佳男配角外,賤男山田孝之及綾瀨遙分別奪得最佳男主角及女配角,兩人繼《在世界中心 呼喚愛》後再度奪獎。有傳正在停產努力造人的篠原涼子,憑《Unfair》以近3倍票數力壓《野獸之道》的米倉涼子,贏得最佳女主角美譽。相反,失意最佳 作品的《西遊記》及《輪舞曲》兩大製作,只能取得豬肉獎,分別獲頒最佳美術效果及音樂獎。

04/05/2006
文: 外娛小組 Sun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