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May 14, 2006

倖田來未性感形象 評價兩極
哪個藝人最令日本網友幻滅?違規停車的倖 田來未、被爆未婚生子還不認帳的山田孝之紛紛上榜,負面新聞往往讓偶像人氣急速下墜,不過倖田也入選「人氣藝人榜」,性感小天后評價極端。

日本最大的BBS網站2ch舉行「最幻滅的藝人」票選,第2名的「電車男」山田孝之、第3名的倖田來未和第5名的「早安少女」加護亞依都因負面新聞影響人氣,網友毒舌批評,毫不留情。

山田孝之去年被日本媒體爆出有私生子卻不肯認帳,受到猛烈砲轟,公開道歉後形象不再,不少30歲世代影迷原本認為「電車男」是人間最後純情男,因此批評他:「劇中的清純樣,跟現實相差十萬八千里,一點男人的自覺也沒有。」

以大膽言行著稱的倖田來未,則因違規停車事件被批,她曾公開表示「性愛最酷了!」也引起不少網友反感,網友Amigo認為,倖田的火辣演出,已經超越「性感」境界,「根本就是變態!」

出身「早安少女組(新聞網站)」的加護亞依,去年不但暴肥、還被拍到抽菸的模樣,小女孩的形象全毀,歌迷也不再相信她「早安」時期的表演。第1名由「1公升的眼淚」女星澤尻繪理香奪得,外表乖巧的她,被同學爆料國中時素行不良、常與男生廝混,菸酒不離手,讓網友對她的期待幻滅。

艾迴一姊濱崎步(新聞圖片)因常在雜誌專訪中談「生財之道」,讓網友受不了,她完美的外表也被網友狂批,網友popo毒舌表示:「她在雜誌封面上的樣子,應該經過不少電腦動畫修圖吧,她的專輯雖然買了,卻只聽到雜音,只好當垃圾丟掉。」
聯合新聞網 記者 葉宜欣/報導 2006/05/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