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May 14, 2006

澤尻被網友叮走
投票選出最討厭藝人

【本報綜合報道】最近日本有網站舉行選舉,選出網友「最不喜歡的藝人」及「最愛的藝人」,在「最不喜歡的藝人」組別的結果令人非常意外,正在上位的女星澤尻Erica竟然位列最不受網友歡迎的首位﹗

網友指雖然澤尻去年演出劇集《1公升的淚》時令不少觀眾都非常感動,但她的負面新聞卻不絕,像有網友就寫道﹕「我以為她是正統派的乖巧美少女,但她 的緋聞太多了,而且還未成年就飲酒。」亦有網友指她擺款。第二位最令觀眾討厭的藝人亦是受到負面影響的山田孝之,早前山田被發現已有一子,但卻沒有負做父 親的責任,令觀眾完全失望。

紺野小川告別樂迷

第三至第五位分別是倖田來未、濱崎步及加護亞依,但倖田卻同時打入「喜愛的藝人」組別的第四位,討厭她的人認為她打正旗號以色情做賣點是變態,但喜 歡她的人就認為她賣弄色情好有型。而步姐則被評為她既造作,唱歌又不好,還自以為是女王。加護則因早前的未成年吸煙事件影響,令網友很失望。而網友喜愛的 藝人分別為中川翔子、原友里、w-inds、倖田及KAT-TUN。

 另一方面,前天倖田出席可口可樂的120周年紀念活動時,就賣口乖大讚可樂,說﹕「我減肥成功全靠下午6時後就不吃東西,之後就只飲健怡可樂。」 可謂非常識做。此外,加護的前早安少女組的隊友紺野朝美及小川麻琴前天演出後就正式脫離組合,紺野之後將考大學,而小川則計劃到海外讀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