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May 14, 2006

山田澤尻緋聞男女奉旨談情

 【本報綜合報道】曾經傳過緋聞的山田孝之及澤尻Erica將會在TBS電視台的7月新劇《太陽之歌》合演情侶,令劇集未播出已經話題性十足。 YUI及塚本高史拍攝的電影版《太陽之歌》將於下月上映,雖然未知票房成績,但已計劃開拍電視版,找來當紅偶像山田及澤尻合演,更被喻為是《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及《藉雨點說愛你》之後的純愛第三部曲。

 澤尻於劇中飾演一名患有色素性乾皮病、不能被陽光照射的少女,而山田扮演的青年就因為跟她認識而改變。電視台指因為山田演技出色,所以起用他做男 主角,而由於電影版的YUI是一名歌手,所以決定選用演員做電視版女主角,並認為在《1公升之淚》演過重病病人的澤尻是最適合的人選。山田及澤尻正合拍來 年上映的電影《信》。

2006/5/14 Sing Pao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