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May 14, 2006

山田孝之澤尻繪里香醜聞男女合演新劇

山田孝之與澤尻繪里香宣布合演純愛新劇《太陽之歌》,山田早前因私生子事件而成為「新一代賤男」,而澤尻最近又被指未成年飲酒,兩人更傳出過緋聞,這對「醜聞男女」今次合作,可謂話題性十足。

澤尻再演絕症少女

《太陽之歌》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藉著兩點說愛你》合稱為「純愛三部曲」,劇情又是典型的苦情 戲,講述澤尻飾演的雨音薰,患有一種名為「色素性乾皮症」的絕症,不能照射陽光,但卻希望能成為歌手;後來她邂逅山田飾演的藤代孝治,藤代為實現雨音薰的 夢想而在背後作出支持。澤尻憑《一公升之淚》中的絕症少女走紅,今次她再照辦煮碗,相信仍能吸引fans追看。

Yui塚本高史電影版同步

《太》劇將於七月播放,而電影版亦會在同期的六月推出,電影由女歌手Yui和塚本高史主演,並會加入松下奈緒等新角色。以往不少純愛作品都會有電視和電影兩個版本,不過同期推出的話可算少之又少,這種「同期互動」將為兩版本帶來相輔相成之效。

2006/5/14 Taku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