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May 26, 2006

伊東揹重飛做OL
伊 東 美 一 向 深 受 富 士 電 視 台 重 用 , 據 知 七 月 播 出 的 「 月 9 」 劇 , 亦 已 敲 定 由 她 夥 拍 龜 梨 和 也 , 令 伊 東 美 於 不 足 一 年 內 , 再 次 擔 演 同 時 段 之 重 頭 劇 。

「 愛 瑪 仕 」 伊 東 美 堪 稱 為 新 一 代 「 日 劇 女 王 」 , 繼 去 年 重 飛 接 拍 「 月 9 」 劇 《 危 險 家 姐 》 後 , 富 士 決 定 再 接 再 厲 , 起 用 她 夥 拍 KAT-TUN 主將 龜 梨 和 也 合 演 七 月 之 重 頭 劇 《 SAPURI 》 ( 暫 譯 ) , 這 證 明 伊 東 在 日 劇 界 舉 足 輕重 之 餘 , 伊 東 亦 同 時 打 破 傳 統 , 一 年 內 擔 演 兩 齣 「 月 9 」 劇 。

該 劇 乃 改 編 自 岡 崎 真 里 的 人 氣 小 說 , 合 作 演 員 還 有 瑛 太 、 白 石 美 帆 及 曾 跟 伊 東 傳 出 緋 聞 的 中 年 男 星 佐 藤 浩 市 。 故 事 以 任 職 O L 的 女 主 角 為 中 心 , 由 於 內 容 既 勵 志 又 以 愛 情 為 主 題 , 因 而 打 動 當 地 的 年 輕 女 性 。

田 中 聖 做 蠱 惑 仔

為 迎 戰 伊 東 新 劇 , T B S 落 實 開 拍 日 劇 版 《 太 陽 之歌 》 及 《 隔 籬 位 係 古 惑 仔 》 , 前 者 是 重 拍 港 產 片 《 新 不 了 情 》 , 由 山 田 孝 之 偕 澤 尻惠 里 香 拍 住 催 淚 ; 至 於 《 隔 》 片 則 翻 拍 鄭 俊 浩 主 演 之 同 名 韓 片 , 長 瀨 智 也 將 於 劇 中率 領 KAT-TUN 成 員 田 中 聖 及 NEWS 的 手 越 祐 也 齊 扮 蠱 惑 仔 。 而 N T V 方 面 , 新 劇 《我 要 做 空 姐 ! 》 就 以 觀 月 阿 里 莎 飾 演 女 主 角 , 她 在 劇 中 之 制 服 look 亦 已 曝 光 。
2006/5/20 Oriental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