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May 14, 2006

臭名雙煞 山田孝之 澤尻 純愛劇再一發

【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網友票選「形象幻滅藝人」排行榜,傳曾未成年飲酒的澤尻繪理香,以及爆發私生子風波的山田孝之依序獲選一、二名,日本TBS電視台最近卻邀兩人主演七月檔純愛日劇《太陽之歌》,純情形象大壞的他們,是否還具吸睛魅力,即將接受考驗。
《太陽之歌》被喻為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現在,很想見你》之後的「純愛三部曲」完結篇,澤尻繪理香稍早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飾演罹患絕症的高中生,新戲中又要詮釋因皮膚病變不能曬太陽的可憐少女,與山田孝之有段賺人熱淚的苦戀。

負面新聞觀眾幻滅
澤尻被選為「形象幻滅藝人」榜首,與她十五歲時便抽菸酗酒的傳聞有關。有媒體抱怨她未紅先驕,成名前愛亂搞男女關係,誇張的行徑與螢幕純情模樣落差太大,令粉絲愕然。

山田孝之以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痴情男形象走紅,沒想到卻爆出私生子風波,癡情男變成了始亂終棄的負心漢。日本網友直指山田彷彿雙面人,台上台下兩個樣,完全沒有當父親的自覺,根本是個不負責任的差勁男人。

私下兩人曾傳緋聞
山田與澤尻曾傳出過從甚密,目前正合拍新片《信》,隨後又要在《太》劇中演出卿卿我我的對手戲,會不會因為日久生情,媒體、粉絲都在嚴密觀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