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May 05, 2006

賤男山田孝之奪影帝
《 第 四 十 八 屆 日 本 奧 斯 卡 大 賞 》 經 已 揭 曉 , 山 田 孝 之 及 綾 瀨 遙 合 演 的 《 白 夜 行 》 成 為 大 贏 家 , 成 功 打 低 《 西 遊 記 》 及 《 輪 舞 曲 》 等 強 勁 對 手 。

由 日 本 權 威 電 視 雜 誌 舉 辦 的 《 第 四 十 八 屆 日 本 奧 斯 卡 大 賞 》 , 經 讀 者 、 記 者 及 評 審員 投 票 後 , 選 出 上 季 日 劇 的 各 大 獎 項 。 由 山 田 孝 之 及 綾 瀨 遙 主 演 的 《 白 夜 行 》 當 選最 佳 作 品 , 成 功 撼 贏 第 二 位 的 《 Unfair 》 及 第 四 、 五 位 的 《 西 遊 記 》 及 《 輪 舞 曲》 。

綾 瀨 遙 膺 女 配 角
雖 然 山 田 孝 之 的 私 生 子 醜 聞 於 劇 集 播 出 時 爆 出 , 令其 賤 男 形 象 深 入 民 心 , 不 過 仍 然 得 到 大 部 分 讀 者 及 記 者 的 支 持 , 獲 選 最 佳 男 主 角 。婚 後 狀 態 大 勇 的 篠 原 涼 子 就 憑 《 Unfair 》 大 熱 勝 出 , 打 低 第 二 位 《 輪 舞 曲 》 的 崔智 友 。 而 最 佳 男 、 女 配 角 方 面 則 同 是 《 白 夜 行 》 的 綾 瀨 遙 及 武 田 鐵 矢 。 只 錄 得 平 均 12.5% 收 視 的 《 白 夜 行 》 共 囊 括 四 個 大 獎 成 為 大 贏 家 , 反 觀 《 西 遊 記 》 及 《 輪 舞 曲》 兩 部 大 製 作 只 分 別 獲 得 最 佳 美 術 效 果 及 最 佳 音 樂 , 令 人 大 跌 眼 鏡 。

山 下 壓 木 村 奪 魁
另 外 , 總 結 去 年 日 劇 成 績 的 《 第 9 屆 日 刊 Sports 日 劇 大 賞 》 , 亦 已 公 布 最 佳 男 、 女 主 角 , 分 別 為 《 野 豬 大 改 造 》 的 山 下 智 久 和 《 女 王 之 室 》 的 天 海 祐 希 , 山 下 更 撼 贏 《 Engine 》 的 四 屆 影 帝 木 村 拓 哉 及 同 是 《 野 》 劇 的 龜 梨 和 也 , 認 真 威 水 。

04/05/2006 Oriental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