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May 14, 2006

山田孝之配澤尻惠里香

翻 拍 自 港 產 片 《 新 不 了 情 》 的 日 本 電 影 《 太 陽 之 歌 》 , 將 於 六 月 中 在 當 地 開 畫。 T B S 電 視 台 有 見 及 此 , 宣 布 將 故 事 拍 成 連 續 劇 , 並 且 找 來 負 面 新 聞 多 多 的 「 賤男 衰 女 」 山 田 孝 之 和 澤 尻 惠 里 香 扮 演 悲 劇 情 侶 。

《 太 陽 之 歌 》 是 講 述 患皮 膚 絕 症 的 女 主 角 只 能 在 夜 間 出 外 , 與 男 主 角 譜 出 可 歌 可 泣 的 愛 情 故 事 。 由 才 女 歌手 YUI 夥 拍 塚 本 高 史 的 電 影 版 《 太 陽 之 歌 》 , 被 譽 為 是 繼 《 在 世 界 中 心 呼 喚 愛 》 及《 藉 雨 點 說 愛 你 》 後 的 「 純 愛 三 部 曲 」 。

14/05/2006 Oriental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