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June 30, 2006

柴崎幸 繪理香 裝病 車拼催淚功
【劉孟玲╱綜合報導】日本美少女澤尻繪理香去年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扮病女走 紅,最近她再挑大樑,於七月在日本上檔的新劇《太陽之歌》飾演罹患色素性乾皮症的弱女,重施故技裝可憐。柴崎幸不讓她專美於前,在新劇《離島大夫日誌》續 集中飾演罹癌病女,要讓觀眾哭濕手帕。

摸黑譜出生死戀
寫真女星出身的澤尻繪理香十九歲出道,過去曾以「原宿少女組」身分來台宣傳,去年終獲賞識,首挑大樑演出《一》劇。她飾演患有脊髓小腦萎縮症的高中生,不惜犧牲形象,演出尿失禁等劇情,讓該劇寫下百分之二十點五的收視佳績。

澤尻以病女打響知名度後,她獲邀演出新劇《太》,這回她得的病是色素性乾皮症,只要一曬到太陽,皮膚就會快速老化。
劇中夢想當歌手的她,摸黑在晚上學吉他,因此邂逅山田孝之飾演的高中生,譜出悲情生死戀。

小島醫護續談情
由人氣女星柴崎幸主演的日劇《離島大夫日誌》曾締造百分之二十二點三收視佳績,最近原班人馬拍攝續集,預定十月在日本播出。續集內容描述任職小島護士的她,被診斷罹患癌症,與飾演小島醫生的吉岡秀隆的關係,因此起了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