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uly 05, 2006

妻夫木聰馴服
野蠻長澤正美

【明報專訊】有日本藝能界人士指現時最值得注目的5個新晉女星包括﹕電影Touch的女主角長澤正美、 Nana的宮崎藍、《喇叭書院》上野樹里、劇集《一公升眼淚》澤尻繪里香,以及古裝劇《義經》的石原里美,其中,以長澤正美氣勢最好,她更是東寶電影公司 力捧花旦,不過有傳她與上野樹里及澤尻繪里香卻年少氣盛,態度囂張。幸好,長澤最近獲高人指點,就是合演新片的妻夫木聰令她盡收臭脾氣。

憑最賣座愛情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走紅的長澤正美,被東寶電影公司力捧,拍完Touch後即擔演Rough,但有八卦網站就指她恃寵生嬌,自大囂 張。不過世上永遠一物治一物,能夠令長澤收斂的正是妻夫木聰。她現正與妻夫木聰合演《淚光閃閃》,片中他們分飾兄妹,戲外亦非常投緣,向來對人禮貌周周的 妻夫木聰,不論男女皆稱許。較長澤年長7年的他,待人處事成熟,遂經常提點對方,直言對妻夫木聰有好感的長澤,自然言聽計從,難怪另外有消息指他們日久生 情,以長澤變乖討好對方的態度看來,也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柴幸靚聲帶旺新劇

不過,長澤正美想迷倒妻夫木聰也非易事,因為妻夫木聰早有個情人知己柴幸。提起柴幸,她即將有大片《日本沉沒》及《怪俠多羅羅》上映,更力保 「主題曲女王」地位。繼劇集《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及電影《黃泉復活》後,第7次唱主題曲的她,將為山田孝之與澤尻繪里香的新劇《太陽之歌》獻唱,且看這次 會否也如以往一樣,帶旺劇集收視吧。

文﹕黃錦華

2006年7月6日 Mi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