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uly 26, 2006

亞里莎搞笑 上戶彩扮醜 觀眾不賞光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夏季日劇收視慘,上戶彩、速水茂虎道、山田孝之、觀月亞里莎皆難逃苦嚐個位數收視的命運!

山田孝之 茂虎道 緋聞搶焦點

今年的夏季日劇有6部收視下滑至個位數,山田孝之和速水茂虎道主演的日劇也在其中,原本受男主角的緋聞影響,首播收視已未能開出紅盤,上週五晚間播 出第2集時,卻又撞到由木村拓哉配音的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該部動畫搶盡鋒頭,收視高達32.9%,卻也讓其他2部日劇的收視慘跌。

山田孝之的「太陽之歌」從首播時的13.8%跌至6.9%,速水茂虎道的「新3人時代」則是跌至5.2%,如果收視無法提升,茂虎道主演的首部日劇恐將面臨腰斬危機,有損他當紅偶像的招牌。

上戶彩3年前主演「給一個夏天的爸爸」,曾因收視創下3.6%的新低遭腰斬,她這次領銜演出的「下北Sundays」,再次讓她苦嚐收視開低走低的 滋味,該劇描述下北澤小劇團演員們的貧窮追夢生活,雖然她刻意剪短頭髮又扮醜求入戲,不過,由於劇情不討喜,讓該劇收視從原本的11.4%下滑至 8.1%。

劇情太雷同 田村正和失靈

幾乎已經成為日劇父親代言人的老牌男星田村正和,在「比誰都愛媽媽」中,再次飾演爸爸角色,可能是角色和劇情的重複性太高,讓這部戲的收視不如以往亮眼,收視最低跌至10.2%。

觀月亞里莎和新生代女星榮倉奈奈在「叫我空姐」、「Dance☆Drill」中發揮傻姐、傻妹演技搞笑,觀眾卻不捧場,收視雙雙跌至9.5%,讓電視台笑不出來。

2006/7/26 Liberty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