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July 28, 2006

沢尻繪里香被揭未成年喝酒

演而優則唱,嶄露頭角的女星沢尻繪里香日前宣布將以歌手「Kaoru Amane」的身份出道,轉戰樂壇。她將主唱自己有份主演的電視劇《太陽之歌》的主題曲《太陽之歌》與《Stay With Me》,並於八月尾推出細碟。

由於工作時間緊迫,繪里香只能於拍攝空檔進行錄音。不說不知,原來繪里香的偶像就是安室內美惠,更為一睹安室風采而加入藝能界。今次終於有機會晉身音樂界,繪里香自然興奮非常;錄音期間,她更以一個小時的極速學會結他和弦,令工作人員大為佩服。

不過,近日繪里香亦有不利傳聞,有傳媒刊登了一張繪里香與酒精飲品罐「合照」的照片,質疑繪里香未成年喝酒。事務所先是否認相中人就是繪里香,但繪里香本人卻於事後承認曾拍下這張照片,並表示:「我只是手持酒罐,並沒有喝。」看來繪里香要和事務所先夾一夾口供了。

2006-7-29 Taku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