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July 29, 2006

澤尻惠里香殺入樂壇
澤 尻 惠 里 香 夥 拍 山 田 孝 之 的 TBS 日 劇 《 太 陽 之 歌 》 , 播 出 至 今 劣 評 如 潮 , 平 均 收 視 更 跌 至 個 位 數 字 , 成 績 慘 淡 。

儘 管 如 此 , 澤 尻 於 劇 中 扮 演 患 絕 症 的 少 女 雨 音 薰 , 在 街 頭 賣 唱 , 澤 尻 的 甜 美 歌 聲 使她 獲 得 日 本 新 力 唱 片 青 睞 , 並 於 早 前 秘 密 加 盟 旗 下 。 澤 尻 將 於 八 月 底 以 劇 中 角 色 的英 文 名 「 Kaoru Amane 」 殺 入 樂 壇 , 她 就 此 已 苦 練 結 他 逾 一 個 月 , 更 以 偶 像 安 室 奈美 惠 作 為 發 展 目 標 。

另 外 , 電 影 版 《 太 陽 之 歌 》 女 主 角 YUI , 其 化 名 成 「 雨 音 薰 」 推 出 的 大 熱 單 曲 《 Good-bye days 》 銷 量 理 想 , 已 賣 出 逾 三 十 萬 張 , 打 破 其 個 人 紀 錄 。

29/07/2006 Oriental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