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uly 05, 2006

「主題曲女王」柴崎幸 唱好山田孝之新劇

 演而優則唱的公認型女柴崎幸,除新戲新劇不斷外,也多番獻唱大熱歌曲,而將於月中首播的TBS新劇《太陽之歌》幸妹將負責其主題曲。鑑於這次已是她歷來第七首劇集與電影的主題曲,難怪「主題曲女王」之名不脛而走。

 《太陽之歌》與近年不少劇集一樣,都是採用電影電視兩線進行的方式,電影版經已上映當 中,由創作女歌手Yui與塚本高史領銜主演,至於劇集版則由山田孝之和澤尻繪里香做男女主角,基於電影口碑不俗票房理想,這都有利於劇集版時播放的聲勢。 事實上柴崎幸和山田孝之頗有淵源,事關兩年前他主演之《在世界中心呼喚愛》電視版,主題曲也是由幸妹負責,如今可謂故劍重逢;當然山田和澤尻的緋聞亦令觀 眾期待二人在劇中的演出。

 這首新歌是幸妹的第十隻細碟作品,她稍後還有十月新劇《孤島診療所2006》、月中開畫的《日本沉沒》以及明年初賀歲片《多羅羅》,繼續保持強勁曝光率。■文:藝能小子

[2006-07-06 Wenwei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