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uly 12, 2006

澤尻繪里香山田孝之「轉死性」表現受讚揚

由澤尻繪里香和山田孝之合演的劇集《太陽之歌》,於前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兩位新聞多多的主角均有出席,而工作人員更大讚兩人的表現極佳。

澤尻彈結他上癮

《太》劇的電影版(由女歌手Yui及塚本高史主演)早於上月中上映,電視版將會加入新劇情,而澤尻更會在劇中唱歌和彈結他,她表示藉著今次機會得知玩音樂的樂趣,希望在拍攝完畢後能繼續學習。

合演者評價高

雖然澤尻和山田兩人的新聞多多,但合演的演員對兩人的評價卻頗高。澤尻在劇集中要扮演一名不能接觸陽光的少女,因此劇集大都在夜間拍攝,不過合演的演員卻讚她夠專業,曾被指態度惡劣的澤尻,在拍攝時相當合作,毫不介意日夜顛倒的生活。

至於曾被報道醉倒街頭的山田,則有臨時演員指他在拍攝時非常識做,除了與合演演員有講有笑之外,更會幫工作人員搬運器材和道具,令現場的氣氛非常融洽。可是合演的田中圭卻踢爆山田有畏高症,所以在拍攝一幕坐過山車的鏡頭時叫苦連天,相當搞笑。

2006-7-13 Taku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