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August 18, 2006

柴崎幸領軍 傑尼斯藝人閃邊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暫時休兵,秋季日劇成新、中生代女星的收視廝殺戰場!

傑尼斯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一直是日本偶像劇不可或缺的演出人選,不過,今年的秋季日劇卻呈現一片陰盛陽衰的現象,電視台開出的新戲主演名單,從久未接演日劇的松隆子、藤原紀香到年紀最小的志田未來,清一色都是女星當家的作品,不見傑尼斯偶像身影。

全方位天后 柴崎幸人氣旺

而影壇的票房保證女星,也成了電視台新歡,其中又以柴崎幸的收視人氣備受看好。她主演的電影「日本沉沒」票房破60億日幣(17億台幣),她之前演出的「小孤島大醫生」最高收視破22%,這次開拍續集,可望再創新高。

此外,她也是純愛日劇的最佳代言人,新歌「邀請」搭上「太陽之歌」,在日本公信榜拿下第8名,讓她被媒體封為全方位天后。

另外,日本影壇的年輕新勢力長澤雅美、上野樹里和以「改造野豬妹」走紅的堀北真希,也分別首挑大樑,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交響情人夢」、「鐵板少女小茜!」等作品。

長澤雅美領銜 堤真一變跟班

人氣當紅的長澤雅美雖參與過「東大特訓班」等日劇,並已是多部電影的女主角,卻仍未主演過連續劇,這次在「水手服與機關槍」中,電視台找來熟男帥哥堤真一飾演她身邊的跟班,冀望這對曾獲日本電影奧斯卡獎最佳男、女配角的全新組合,能在螢幕中擦出收視火花。


秋季日劇女星拚場

女星(年齡) 劇名 搭檔演員
藤原紀香(35) 沒用的男人 山田優
松隆子(29) 役者魂﹗ 森山未來
柴崎幸(25) 小孤島大醫生2 吉岡秀隆
內山理名(25) 惹人厭松子的一生 要潤
上野樹里(20) 交響情人夢 玉木宏
長澤雅美(19) 水手服與機關槍 堤真一
堀北真希(17) 鐵板少女小茜! 塚本高史
志田未來(13) 媽媽14歲 未定
製表/記者林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