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August 01, 2006

澤尻繪里香 山田孝之拍劇冇溝通

 由緋聞男女兼師兄妹山田孝之及澤尻繪里香共演之《太陽之歌》,雖然收視未如理想,不過幕後對澤尻寄望甚殷,認為她前途無可限量,所以她專心演好劇集,小心翼翼處理緋聞。

 相對於同季「月9」劇《Supplement》的輕描淡寫,《太陽之歌》的純情認真更 能凸顯出山田和澤尻的演技實力,令TBS對它更為重視。因此澤尻除了在正式拍攝時外,其餘時間並沒和山田有任何對話,甚有互相避忌的樣子,在這種冷戰情況 下要扮演情侶,確令工作人員頗為擔心。

 其實導致如此情況,有指是因為某次在涉谷拍外景,在場有影迷大聲問山田為何還未公開澤 尻的身份,山田突然間由笑容滿面變成面色一沉,並躲在外景車上暫停拍攝工作。原來當澤尻早前得悉山田私生子的事時,心情一度跌至谷底,更曾向女性工作人員 透露山田不行動的話,二人是無法開始,所以希望他能加油。而有評論家亦認為,澤尻和山田應是心靈相通,所以即使在拍攝現場彼此迴避都能夠快速入戲,故此公 開關係亦僅是時間問題而已。

 另一方面,澤尻和幾位年輕女星過從甚密,像上野樹里、香椎由宇和若槻千夏等都早已和她埋堆,不過據知無論如何也不會讓長澤正美加入,事關澤尻早就視對方為演藝圈上的勁敵。其實長澤事業如日中天,當然不介懷被人敵視,這才證明自己是大方得體嘛。  ■文:藝能小子

[2006-08-01 Weinwe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