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August 01, 2006

澤尻Erica唔妥長澤正美
爭做年輕實力派女星No.1

 【本報綜合報道】曾主演劇集《1公升的眼淚》而演技獲讚賞的澤尻Erica,最近搞了個名為「School」的小圈子團體並邀請了不少年輕女星加入,但就講到明唔歡迎長澤正美,原來澤尻視被讚為年輕實力派演員的長澤為勁敵。

 最近多位年輕女星上野樹里、香椎由宇及若槻千夏均加入了澤尻的「School」,雖然說能否入會全視澤尻的心情,但長澤就一定冇得入會,有記者就 說﹕「澤尻視長澤為勁敵,因長澤是年輕女星中地位數一數二的人。」「School」這個組織並非只是一班人柴娃娃集會,而是非常認真地談論哪位監製好、哪 個劇本出色,務求聚集一班他朝可能成為松菜菜子或仲間由紀惠等的出色演員的組織,可說甚有野心。

澤尻明寸山田

 另一方面,早前盛傳澤尻與山田孝之拍拖,但兩人拍攝劇集《太陽之歌》時,除了拍攝時外,其餘時間都鮮有談話,刻意製造距離。早前劇集在涉谷取景 時,有位女影迷竟然大聲問山田,說﹕「山田先生,你為何不承認她呀﹖」該影迷指的「她」即為山田生了個仔,但卻被他拋棄的大山千穗,原本一直笑意盈盈的山 田立即面黑,並立即停止拍攝。

 有次山田與一名女工作人員一起入了休息室還關上門,澤尻就說﹕「山田唔出來就開始唔到拍攝,無論幾時都唔好猶豫,加油呀『承認先生』﹗」

 明寸山田唔承認大山及其私生子的地位,而且為人花心一事,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驚到流汗,怕山田唔繼續拍攝,但山田非常專業地完成戲分,有指除了山田好戲外,其實亦代表澤尻與山田的關係很密切,所以澤尻這樣寸山田都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