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澤尻賣嗓 長澤雅美叫陣
玉女掌門候選人 這次拼歌喉
【劉孟玲╱綜合報導】日本新生代女星澤尻繪理香最近以日劇《太陽之歌》中的角色「雨音薰」為名,推出單曲《太陽之歌》,順利登上本周日本公信榜冠軍,她的宿敵長澤雅美不讓她專美於前,也要為她主演的日劇《水手服與機關槍》開嗓,與澤尻一較高下。
澤尻為《太》劇演唱同名單曲,在日本發行首周即寫下十五萬張銷售佳績,打敗內田有紀於一九九四年推出的單曲《征服天下~內田的野心》,成為「女歌手出道單曲首周銷量排行榜」冠軍。

The image “http://img153.imageshack.us/img153/5770/en14ox9.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新曲熱賣26萬張
該曲本周持續熱賣,以二十六萬張銷量,登上日本公信榜第一。
澤尻與長澤同被視為「新生代玉女掌門候選人」,彼此視對方為勁敵。
長澤看澤尻成功跨行當歌手,馬上敲定為自己主演的新劇《水手服與機關槍》演唱主題曲,定於十月中推出,首批CD還加贈音樂錄影帶DVD,日本玉女掌門人之爭更加白熱化。
2006/9/13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