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澤尻繪理香開嗓 帶財2800萬
【蘇威全╱綜合報導】澤尻繪理香主演的日劇《太陽之歌》,收視率差強人意,始終徘徊於百分之十,但她以劇中人名「雨音薰」推出的同名單曲,卻獲得粉絲支持,來電鈴聲下載已突破五十萬次,為唱片公司帶來一億日圓(約兩千八百萬元台幣)以上的進帳,締造唱片新人吸金紀錄。

輸山下智久GYM

澤尻的新單曲首批出貨量達十五萬張,前天一發行便登上日本公信榜單日榜亞軍,僅次於山下智久與泰國美形帥哥合組的新團體「GYM」的首張單曲《狂熱與未來》;比起看她演戲,大家顯然對她的歌聲更有興趣。

澤尻並非以劇中人身分出輯第一人。長瀨智也就曾以《女婿大人》劇中的偶像歌手「櫻庭裕一郎」身分,唱紅《一個人的牙刷》;菅野美穗六年前也曾化名「蓮井珠夏」,為《請給我愛》幕後發聲。
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為《改造野豬妹》合組「修二與彰」高唱的《青春Amigo》,則是去年日本最賣座的暢銷單曲。
2006/9/1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