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慘 情 歌 女 收 視 仆 直 無 損 氣 勢
澤 尻 網 上 賣 唱 掠 660 萬


This website is powered by netDrive 4.
現 年 20 歲 的 日 本 女 星 澤 尻 繪 理 香 , 雖 然 與 「 日 本 賤 男 」 山 田 孝 之 合 演 的 新 劇 《 太 陽 之 歌 》 收 視 慘 淡 , 但 她 在 劇 中 獻 唱 的 歌 曲 卻 甚 受 fans 欣 賞 , 她 以 角 色 Kaoru Amane ( 雨 音 薰 ) 之 名 義 推 出 的 處 女 細 碟 《 太 陽 之 歌 》 , 單 在 互 聯 網 上 以 手 機 鈴 聲 形 式 供 人 收 費 下 載 , 已 衝 破 50 萬 次 , 大 賺 一 億 日 圓 ( 約 660 萬 港 元 ) , 限 量 特 別 版 CD 昨 日 推 出 也 即 時 賣 斷 市 , 走 勢 強 勁 。

下 載 50 萬 次
日 劇 《 太 陽 之 歌 》 改 編 自 袁 詠 儀 主 演 的 港 產 片 《 新 不 了 情 》 , 澤 尻 繪 理 香 扮 演 喜 歡 唱 歌 的 少 女 雨 音 薰 , 因 皮 膚 病 變 而 不 能 曬 太 陽 。 劇 集 上 月 播 , 首 集 收 視 僅 錄 得 13.8% , 第 二 集 更 跌 至 6.9% , 成 績 非 常 慘 淡 。 不 過 這 些 數 據 顯 然 未 有 影 響 澤 尻 進 軍 樂 壇 的 決 心 , 她 以 劇 中 街 頭 歌 手 雨 音 薰 抱 吉 他 自 彈 自 唱 的 形 象 , 推 出 處 女 細 碟 , 大 受 男 女 老 幼 fans 歡 迎 。
澤 尻 主 唱 的 細 碟 新 歌 《 太 陽 之 歌 》 , 本 月 18 日 率 先 以 手 機 鈴 聲 供 網 友 收 費 下 載 , 同 碟 收 錄 的 另 一 首 作 品 《 Stay with me 》 也 在 上 月 28 日 開 始 接 受 網 上 收 費 下 載 , 結 果 下 載 次 數 超 過 50 萬 次 , 帶 來 一 億 日 圓 收 入 , 更 刷 新 日 本 Sony 唱 片 公 司 的 最 高 下 載 紀 錄 。
獲 網 民 支 持 的 澤 尻 繪 理 香 , 其 處 女 細 碟 連 日 成 為 日 本 Amazon 大 型 購 物 網 站 的 CD 預 售 榜 冠 軍 , 唱 片 昨 日 正 式 推 出 , 限 量 特 別 版 更 瞬 即 賣 斷 市 , 有 傳 被 炒 高 至 原 價 三 倍 以 上 , 預 計 本 周 可 賣 出 20 萬 張 。 不 過 , 昨 日 傍 晚 Oricon 公 布 的 細 碟 單 日 排 行 榜 中 , 澤 尻 的 細 碟 不 敵 山 下 智 久 與 泰 國 男 孩 組 成 的 GYM 之 細 碟 《 Fever & Future 》 , 只 排 第 二 位 。

2006/9/1 HK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