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澤尻繪里香唱歌一樣掂

澤尻繪里香的首張單曲《太陽之歌》於三十日在日本發售,歌曲在發售前提供予手提電話的用戶作下載,目前下載次數已突破五十萬,破了未發售CD的下載次數紀錄,足見澤尻演而優則唱一樣掂。

下載銷售額過億

《太陽之歌》是澤尻以同名劇集中的角色雨音薰的名義所推出的單曲,雖然劇集的收視率不算太高,但歌曲本身卻極受歡迎,CD中的兩首歌曲《太陽之歌》及《Stay with Me》分別於今月十八日及上月二十八日先行提供予手提電話用戶下載,於CD發售前兩首歌曲的下載次數已突破五十萬,合計銷售額超過一億日圓(約六百七十萬港元),負責發行的「Sony」表示,這是在歷年CD發售前單憑下載所創下的最高銷售額,成績令人鼓舞。

CD銷量驚人

至於CD的售量亦令人滿意,首批十五萬張CD供不應求,追加訂單亦已超過五萬張,估計發售首周的銷量可 超過二十萬張,就新人來說是相當漂亮的成績。至於網上的回響亦相當強勁,「Amazon」的日本分站中的澤尻新碟已告售罄,而日本「Yahoo」作的調查 中,《太陽之歌》的銷量亦佔第一位。

上音樂節目只此一次

澤尻將會為「TBS」的音樂節目《CDTV》擔任嘉賓,由於澤尻只是在劇集播放期間客串做歌手,因此有關人士透露今次可能是澤尻「首次也是最後一次」上音樂節目,相信到下月九日節目播放時,會引起不少注目。

2006-8-31 Taku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