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November 19, 2006

山田孝之不續攤《水姑娘》挨譙
【蘇威全╱綜合報導】「電車男」山田孝之爆出未婚生子事件後,形象嚴重受損,今年陸續主演日劇《白夜行》、《太陽之歌》都受到牽連,收視成績不如預期。最近他又因為拒演NHK晨間連續劇《水姑娘》特別劇集,被當年合作的工作人員批評「忘恩負義」。

被批忘恩負義
他在二○○一年演出《水姑娘》,當時他還是沒沒無聞的新人,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國仲涼子的弟弟受到矚目。NHK找回原班人馬,開拍明年一月播出的 《水》劇特別篇,唯獨他以「檔期無法配合」婉拒,為了讓故事情節合理發展,特別篇中只好以他出國留學做交代。NHK指他忘恩負義,放話說:「人一紅就什麼 都忘了,也不想想當初是誰給他機會,他才嶄露頭角!」看來他以後別想在NHK的頻道露臉了。
2006/1119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