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澤尻擊敗死對頭長澤
摘06最佳藝人后冠

 【本報綜合報道】每年一到年尾日本多間傳媒機構都舉行各種不同的選舉,日本藝能網站ORICON STYLE最近舉行了名為「06年,最活躍的演員」選舉,結果劇集《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繪里香擊敗了盛傳是其眼中釘的長澤正美,成功封后。

 相信澤尻知道選舉的結果後一定非常高興,因為日本藝能界盛傳她一直視被譽為年輕實力派女星No.1的長澤正美為眼中釘。澤尻今年不但演出TBS電 視台劇集《太陽之歌》,還以戲中的角色雨音薰的名義推出唱片,銷量更達47.9萬張﹔她又與山田孝之合演電影《信》,瓣數非常多。有觀眾就說﹕「她的演技 非常出色,演喊戲尤其厲害。」

 屈居亞軍的長澤今年獲多間廣告商起用,包括「味之素」及「Epson」等,是廣告界的寵兒,其笑容及演技均獲得高度評價。有觀眾說﹕「看了她主演的電影《淚光閃閃》後真的感動到喊,她擁有誰都羨慕的笑容,還有出色的演技。」

龜梨唯一打入五強男星

 排名第三位的是超人氣組合KAT-TUN的成員龜梨和也,雖然他連續兩部電視作品包括富士電視台的《Sapuli》及日本電視台劇集《唯一的愛》 的收視成績都差強人意,但KAT-TUN推出的大碟、細碟及DVD等都非常受歡迎,觀眾認為﹕「雖然他主演的兩部劇集的成績都欠理想,但證明了他是個戲路 很廣的演員。」

 最近與韓星李準基合演電影《初雪》的宮崎葵排名第四,做童星出身的她演技一向無可置疑,觀眾還認為她的笑容非常可愛。至於擔正演出NHK電視台古裝劇《功名之》及電影版《大奧》的仲間由紀惠則排名第五。

2006/12/19 Si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