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被踢爆先後戀上塚本
澤尻著正美舊鞋

日本兩大姐仔長澤正美與澤尻繪里香向來明爭暗鬥,怎料二人最近被踢爆口味相同,曾與同一位男星拍拖!

長澤正美與澤尻繪里香在多個新世代女星選舉中對壘,早已「唔嘴形」,加上澤尻新片《道凶靈》票房不及正美的《淚光閃閃》,澤尻遂視正美為眼中釘,日前二人更在公開場合上分開企!

完唱缺德
不過,最新一期《BUBKA》雜誌爆料,指二人口味相同,曾先後與藝人塚本高史拍拖!原來正美三年前與塚本熱戀,被飛後患上戀愛恐懼症,專心演戲;其後澤尻正美舊鞋,但最終嫌塚本床技九流,急急飛走他並完唱,十分缺德!

其實澤尻出名是蒲精兼濫交,她17歲時曾先後搭上前尊尼仔成員及事務所的前輩男藝人,成名後又搭上山田孝之與松田翔太。

另外,澤尻最近成立「澤尻會」大搞小圈子,以打倒正美為目標,成員包括上野樹里、香椎由宇與中川翔子等,據知新紮女星戶田惠梨香曾自薦加入,但澤尻嫌她未夠班。有傳正美亦組織「長澤會」反擊,但最終證實是謠傳。

01/12/2006
文: 外娛小組 Sun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