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正美綾瀨遙齊封「新世代女優」
過 去 一 年 日 劇 界 風 雲 色 變 , 大 批 年 輕 女 優 齊 齊 上 位 , 當 中 長 澤 正 美 、 澤 尻 繪 里香 、 綾 瀨 遙 、 堀 北 真 希 、 上 野 樹 里 及 石 原 聰 美 獲 封 為 「 新 世 代 女 優 」 。 日 前 雜 誌 《 De ‧ View 》 就 邀 讀 者 調 查 她 們 的 魅 力 之 處 , 結 果 顯 示 投 票 者 最 想 與 鄰 家 女 孩 味 重的 正 美 做 朋 友 , 死 敵 澤 尻 的 演 技 就 得 到 大 眾 認 同 , 更 有 不 少 人 封 她 為 發 憤 目 標 , 而綾 瀨 遙 憑 高 貴 親 切 形 象 , 同 時 被 選 定 為 理 想 女 友 和 姊 妹 。

另 外 , 有 消 息指 東 寶 找 來 愛 將 正 美 夥 拍 山 田 孝 之 , 主 演 ○ 七 年 重 頭 電 影 , 然 而 正 美 一 度 扭 計 拒 拍, 事 關 當 年 傷 透 其 少 女 心 的 舊 愛 塚 本 高 史 , 獲 起 用 為 戲 中 前 男 友 角 色 , 最 終 要 工 作人 員 遷 就 改 劇 本 , 減 少 對 手 戲 , 正 美 才 乖 乖 接 拍 。

10/12/2006 Sun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