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綾瀨遙 八卦處女勾瑛太
倒追龜梨和也炒收視

【鄭孟緹、劉孟玲╱綜合報導】「F奶女星」綾瀨遙出道後潔身自愛,從未傳緋聞,是日本演藝圈有名的「八卦處女」。最近她與龜梨和也合作日劇《唯一的戀情》盛傳假戲真做,另有日本媒體指她和瑛太陷入熱戀,經常親密約會,到底誰是她的真命天子備受關切。

日本《週刊女性》雜誌報導,她為炒《唯》劇收視,刻意倒追龜梨,無奈收視未有起色;日本藝能評論家井上公造 則在電視節目爆料,她和瑛太最近常被目擊逛街約會,可能交情匪淺;瑛太八月在電影《東京朋友》試映會上曾發表「熱愛宣言」,透露已有喜歡的人,日本媒體認 為綾瀨遙可能就是他的心上人。

最想被擁抱女星
日本《Circus Max》雜誌日前調查一千名二十歲至三十歲男性,票選「最想被她擁抱的女星」,綾瀨遙奪冠。她出道以來幾是緋聞絕緣體,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男生都想被她抱;可見她的新劇《唯》雖在日本收視率普通,星途仍被看好。


第二名的伊東美咲常在日劇演氣質粉領族,日本男性表示:「只要被她擁抱,似乎就能解除工作壓力。」新生代女星相武紗季形象健康陽光,擠進第三名。

最想被她擁抱女星

No.1 綾瀨遙
年齡:21歲(1985/03/24)
三圍:34F.24.35

No.2 伊東美咲
年齡:29歲(1977/05/26)
三圍:33C.23.34

No.3 相武紗季
年齡:21歲(1985/06/20)
三圍:32B.23.33
2006/12/4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