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藤原紀香驚爆私生子 婚事受阻

【劉孟玲╱綜合報導】「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驚傳有私生子!三十五歲的她日前宣布與搞笑藝人陣內智則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日本媒體接著爆料,紀香其實已經有小孩,父親身分不明,她想與陣內攜手步入禮堂,可能得先說服陣內接受拖油瓶。
紀香與陣內智則的戀情曝光後,雙方粉絲都祝福小倆口能共結連理,但日本《naispo體育報》報導,一名日文姓名的英文拼音開頭為Y的藝人爆料,兩人要結為連理,其實困難重重,因為紀香育有一個小孩,陣內還不知情,此事勢必成為兩人婚事最大阻礙。
同行洩密
該報導指出,不少演藝圈內人都知道她有小孩,但她所屬經紀公司深怕事情曝光後,她的廣告合約不保,多年來極力封鎖消息,豈料Y姓藝人在某次聚會時抖出此事,因而傳開。
尚未回應
紀香於一九九二年當選日本小姐而踏入演藝圈,近年她的人氣下滑,但仍持續出現螢光幕前,應該沒有機會懷孕生子,若她有小孩的消息屬實,應是二十一歲出道前生的;她目前還未回應。
男星偷生 連環爆
石田純一
爆發時間:1991年
1974年離開未婚生子的女友,2001年私生子石田壹成出道,父子關係曝光
市川染五郎
爆發時間:1997年
坦承大學時與女友同居有種,後來兩人分手,私生子交由女方養
加勢大周
爆發時間:2000年
宣布婚訊不久,被踢爆有私生子,他解釋,前女友分手時並未告知已懷孕
市川海老藏
爆發時間:2003年
拍攝大河劇《武藏》時被掀出私生子,隨即表示會讓兒子認祖歸宗
山田孝之
爆發時間:2006年
被發現有私生子,他開記者會認錯,表示會付贍養費,但人氣一落千丈
2006/12/2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