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妻夫木聰 山田孝之銀幕出頭天
The image “http://img154.imageshack.us/img154/9272/72lk0.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妻夫木聰(左二)和山田孝之(左三)在「午餐的女王」還是小角色,如今各在電影「多羅羅」和「手紙」當主角。

東洋男星妻夫木聰以及山田孝之,從日劇小配角升格成影壇小天王,2人合作緣分不淺,走紅前曾一起演過「漂流教室」、「午餐的女王」以及電影「天咒」,而他們分別主演的作品3、4月將陸續登台,究竟誰在台人氣旺,屆時就可見分曉。

妻夫木聰早一步在影壇闖出好成績,他與緋聞女友柴崎幸主演的「多羅羅︰天下之戰」,日本上映2天吸金1億2300萬台幣。回憶拍攝過程,他笑說:「武術指導程小東導戲時,最常說的話是『一級棒』跟『快一點!』因為他的聲調鏗鏘有力,所以,我總覺得他在生氣。」

另外,因為私生子事件而使得人氣一度下滑的山田孝之,則靠演技博掌聲,他在「手紙」中,飾演殺人犯的弟弟,雖百般遭受歧視,卻夢想當搞笑藝人。

最近在新作「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中,飾演傻氣純情男的他表示,因為之前的角色憂鬱,讓他入戲太深,拍其他作品時,還被導演嫌笑容僵硬。(文/林曉娟)

2007/2/6 Liberty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