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May 23, 2007

山田孝之姦屍殺父 護愛


【劉孟玲╱綜合報導】山田孝之與綾瀨遙合演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被視為螢幕情侶,最近兩人再度合作日劇《白夜行》,不談純愛,倒成了「鴛鴦殺手」;山田在劇中為了保護綾瀨遙,不僅手刃親爹,還姦淫屍體,在日本掀起不小話題。

綾瀨遙扮陰沉女
山田與綾瀨遙在《白》劇中,為了保護彼此,不惜害死雙親後分頭逃亡。兩人相約14年法律追訴期過後相聚,但其間為了圓謊而不斷殺人,山田甚至姦屍混淆警察辦案方向。他說:「第一次演出性格這麼灰暗的角色,整個人都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綾瀨遙總是詮釋清純高中生,在劇中首次挑戰陰沉個性,她說:「女主角深沉得有點可怕,剛開始很難進入狀況,還曾因揣摩得不好,回家大哭一場。」該劇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2007/5/24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