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May 10, 2007

山田孝之有色無膽 坐雲霄飛車險剉屎


【劉孟玲╱綜合報導】山田孝之接連在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與《太陽之歌》中,與綾瀨遙和澤尻英龍華飾演的病弱女譜出純愛,健壯的他,膽子其小無比,為戲與澤尻乘坐雲霄飛車時,嚇得臉色慘白,成為眾人笑柄。
山田孝之在《太陽之歌》劇中,與飾演罹患罕見皮膚病症的澤尻英龍華談情。

受邀玩高空彈跳
兩人在遊樂園約會,劇中虛弱的澤尻,本人其實很大膽,坐雲霄飛車直呼過癮,倒是原本應該「英雄護美」的山田,嚇得臉色大變,澤尻忍不住逗他說:「下次來玩高空彈跳吧!」嚇得他當場求饒。
劇中澤尻飾演夢想當歌手的高中生,因皮膚病變不能曬太陽,只好在天黑後,背著吉他上街頭演唱;去年她以劇中角色為藝名推出單曲,熱賣50萬張。《太》劇今晚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於緯來日本台播出,山田主演的另一部日劇《白夜行》,則於5月24日起接檔播出。

2007/5/10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