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une 20, 2007

長澤雅美鬼鬧場 婚戲浮人臉


【鄭孟緹、劉孟玲╱綜合報導】農曆7月還沒到,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求婚大作戰》就傳鬧鬼!劇中第1集,她在眾人祝福下舉行婚禮,人群後方竟浮現半張蒼白人臉,不少粉絲驚呼:「太可怕了!」

日本《朝日藝能》雜誌報導,雅美在《求》劇穿低胸婚紗,秀出F罩杯好身材,背後右側卻出現不明白影,網友將畫面定格,竟是看似人臉的模糊影像,該畫面在網路(purichou.blog66.fc2.com/blog-entry-251.html)發燒,引起熱烈討論。
播出該劇的富士電視台澄清:「第一次聽聞此事,該照片可能經網友事後『加工』,因拍攝現場無任何異狀。」也有網友認為只是柱子或現場道具。
日本節目經常傳「鬼探班」,倖田來未前年底出席「日本唱片大賞」獲頒大獎,電視播出她喜極而泣的畫面,左肩上方卻浮現男子臉龐,轟動一時;日劇《導遊小姐陰陽眼》也曾在樹林中拍到人臉影像。

收視不如預期
雅美人氣似乎因鬧鬼受影響,《求》劇平均收視率為17%,未達預期的20%,與山田孝之合作的新片《幫我向他問好》(暫譯),在日本上映2天僅開出 8800萬日圓(約2390萬元台幣),不及松本人志自導自演的《大日本人》片的一半。她主演的日劇《水手服與機關槍》,2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鬼氣沖日事件簿
2004年9月
日劇《導遊小姐陰陽眼》拍攝小女孩在樹林裡的畫面,樹幹上浮現人臉影像
2005年12月
倖田來未在《日本唱片大獎》中奪獎,左肩上方浮現不明男子的臉龐
2007年6月
長澤雅美拍攝日劇《求婚大作戰》,背後右側出現半張人臉

2007/6/20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