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June 02, 2007

長澤正美成年哭不停

長 澤 正 美 昨 日 偕 山 田 孝 之 及 塚 本 高 史 出 席 新 片 的 東 京 首 映 禮 , 由 於 今 天 是 正 美 的 二十 歲 生 日 , 故 片 商 及 一 班 演 員 在 活 動 上 , 特 別 準 備 一 個 三 角 形 的 芝 士 蛋 糕 為 她 預 祝牛 一 。 對 於 加 入 成 年 人 行 列 , 正 美 並 未 感 到 高 興 , 還 自 爆 倒 數 生 日 的 數 天 , 一 想 到踏 入 廿 歲 即 泣 不 成 聲 。

另 外 , 同 樣 走 玉 女 路 線 的 綾 瀨 遙 決 定 改 變 戲 路 ,經 在 日 劇 《 螢 之 光 》 中 扮 演 拿 渣 OL 後 , 她 亦 在 新 片 中 飾 女 版 座 頭 市 , 為 演 繹 片 中的 被 施 暴 場 面 , 屆 時 她 將 有 露 肉 演 出 。

03/06/2007 Oriental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