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July 20, 2007

綾瀨遙 減大肚 追同台男星更easy

【劉孟玲╱綜合報導】綾瀨遙以前超愛吃甜食,體重一度暴增7公斤,後來她努力甩肉,才恢復窈窕身材。最近她每拍新戲就爆新緋聞,日前則傳與合演日劇《小螢的青春》的加藤和樹陷入熱戀,獲封「同台殺手」。

貪吃甜食暴肥
她2000年被拔擢出道,當時體重為47公斤,後來她因貪嘴吃甜食,體重直線上升至54公斤,經紀公司下令她減肥,不然將她踢出演藝圈,她因此在和田明子主持的節目《美麗競技場》(暫譯)中,努力瘦身成功,將同台男星電得七葷八素。
她3年前與合演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山田孝之傳緋聞,之後與瑛太譜出戀曲,最近她主演《小》劇,改與加藤和樹談情,兩人常偷偷消失片場。
她也曾失手,她與龜梨和也演出日劇《唯一的愛》時,為了拉攏他,親手做便當,但他卻不領情。《唯》劇8月6日起,每周一至四晚間10時於JET日本台播出。

2007/7/21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