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山田孝之 乞丐扮相嚇人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的電影「CROWS ZERO」日前舉行記者會和試映會,男主角之一的山田孝之(圖),一頭長髮和滿臉鬍鬚的乞丐扮相當嚇人。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的三池崇史電影「CROWS ZERO」日前舉行記者會和試映會,黑木美沙、小栗旬和高岡蒼甫等演員走足兩場,男主角之一的山田孝之(見圖),一頭長髮和滿臉鬍鬚的乞丐扮相當嚇人。戲中飾演不良高中生的他,為應付大量動作場面,事前積極鍛鍊肌肉和狂食日式燒肉增磅,效果相當不俗,獲小栗旬大讚有型。

兩男在片中有不少搏擊對手戲,小栗旬透露除了臉部,全身都被毆至傷痕累累,山田孝之則笑謂雖然認真互毆,但無損大家的友誼。

此外,「名偵探柯南」堪稱動漫界的長青作品,第11部電影「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已鐵定10月18日在港上映,這是一年內第三套柯南電影登上香港大銀幕,可算是成功吸納香港大批柯南的忠實粉絲。

同時,NYV起用小栗旬主演的「柯南前傳」宣布再拍續集,第二齣特備劇將安排今年冬天推出。快滿25歲的小栗旬,近日再以校服扮相飾演「工藤新一」,他笑言自己這位超齡高中生如果「四捨五入」的話也快要30歲,穿起校服確是尷尬。

200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