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山田孝之乞兒look嚇人

改 編 自 人 氣 漫 畫 的 三 池 崇 史 電 影 《 CROWS ZERO 》 前 日 舉 行 記 者 會 和 試 映 會 ,黑 木 美 沙 、 小 栗 旬 和 高 岡 蒼 甫 等 演 員 走 足 兩 場 , 男 主 角 之 一 的 山 田 孝 之 , 一 頭 長 髮和 滿 臉 鬍 鬚 的 乞 兒 look 相 當 嚇 人 。 戲 中 飾 演 不 良 高 中 生 的 他 , 為 應 付 大 量 動 作 場面 , 事 前 積 極 鍛 煉 肌 肉 和 狂 食 日 式 燒 肉 增 磅 , 效 果 相 當 不 俗 , 獲 小 栗 旬 大 讚 有 型 。

兩 男 在 片 中 有 不 少 搏 擊 對 手 戲 , 小 栗 旬 透 露 除 了 面 部 , 全 身 都 被 毆 至 傷 痕 纍 纍 , 山 田 孝 之 則 笑 謂 雖 然 認 真 互 毆 , 但 無 損 大 家 的 友 誼 。

8/09/2007 Oriental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