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October 30, 2007

小栗旬抹黑帥臉逞凶 耍狠輸山田

【鄭孟緹、楊約翰╱東京報導】小栗旬、山田孝之昨在東京影展六本木會場辦見面會,600多名櫻花妹衝著小栗旬來,山田孝之明顯被冷落;不過山田眼神冷峻,在該片官網的「凶狠度」票選大勝小栗旬10萬多票,扳回一城。

東京影展
他們昨乘坐黑色加長型禮車到場,清一色女性粉絲立刻扯嗓尖叫。小栗旬穿皮褲、戴 墨鏡裝酷,粉絲大讚「超帥」;他很懂得炒熱氣氛,一下摘掉墨鏡露出殺人微笑,一下從口袋拿出軟球拋向粉絲,連師奶也忍不住興奮大叫。他說拍戲時身上多次掛 彩,粉絲馬上憐憫大呼:「好可憐!」山田不斷皺眉頭耍狠,很少說話。

白馬王子轉性
小栗旬、山田孝之主演的校園動作片《CROWS ZERO》根據漫畫改編,獲選本屆東京影展觀摩片,在日版《流星花園》劇中飾演花澤類的小栗旬,揮別白馬王子形象,將帥臉抹黑,在片中扮演「活著就是為了 幹架」的不良高中生,必殺技是屈膝飛踢。山田孝之是他的死對頭,偶像團體「FLAME」雙胞胎成員伊崎右典、伊崎央登也參與演出。
該片官網(http://www.crows-zero.jp/)正舉辦「誰是最凶老大」票選,大吸250萬人次投票,山田孝之因蓄鬍的冷峻模樣領先小栗旬10萬多票,暫時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