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小栗旬失戀 扯出生田第三者

【劉孟玲╱綜合報導】小栗旬7月與交往1年多的田中美保分手,日本媒體報導,小栗旬重視朋友勝過戀人,美保因此醋勁大發;生田斗真日前在節目中表示,他與小栗旬感情超好,常共擠單人床過夜,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生田就是破壞小栗旬和美保的「第三者」!

擠單人床同眠
生田加入傑尼斯經紀公司已11年,今年演出日劇《花樣少年少女》走紅,並與男主角小栗旬成為好友。
生田受訪時表示,兩人每天都互傳簡訊問候,小栗三不五時就邀他回家過夜、共浴,他說:「小栗的房間太亂了,找不到地方可以躺,只好跟他擠在一張單人床睡覺。」
他還說,他們忙工作無暇談戀愛,小栗與美保交往期間,她常因此抱怨,導致分手;但小栗為了見生田,再忙也會撥出時間,因此被疑有「斷背情」,連主持人忍不住吐槽:「你們倆也太噁心了吧。」

2007/10/27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