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April 11, 2008

電車男始亂終棄 自毀錢途

【鄭孟緹╱綜合報導】「電車男」山田孝之前年爆出私生子,日本媒體披露,兩年來他對前女友與孩子不聞不問,負心漢形象帶衰演藝事業,月入僅3萬元台幣,只好兼職當DJ掙錢。飯島愛從演藝圈引退後也無頭路,日前哭窮說,總財產只剩3萬元台幣。

飯島愛窮哭夭
山田2005年不顧形象扮宅男主演電影《電車男》,人氣直升,但他享受走紅滋味沒多久,就爆出有個私生子,而且無意負責,從此戲約銳減。日本知名網站「偵探File」(www.tanteifile .com)指出,他獨自住在東京,每天省吃儉用,偶爾化名「DJ孝之」到舞廳打零工;友人透露,他私下戴眼鏡、打扮俗氣,就跟電車男沒兩樣。
飯島愛前陣子在個人部落格(ameblo.jp/iijimaai)自爆只剩5萬元台幣可花,但她不知節制,還去按摩、看電影、唱KTV、買DVD,不到一周又少了2萬元台幣。
與她合作過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青木沙耶加打電話關切,卻說:「我沒有現金,但有土地!」讓小愛哭笑不得。

2008/4/11 Taiwan 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