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玉木宏 變身殺人魔

山田孝之(右)、玉木宏合演手塚治虫的遺作「MW」,劇照曝光。
【娛樂新聞組東京5日電】由玉木宏、山田孝之主演的新片「MW」安排於明年上映,故事翻拍自已故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同名作品。今年4月至6月期間,兩位主角就分別到關東郊區及泰國取景,目前該片只欠後期製作,fans們對玉木宏挑戰殺人狂魔的角色非常期待。

日前是手塚治虫的80歲忌辰,一直對新片大賣關子的片商終於首度公開「MW」之預告片和最新劇照。

此 外,長谷川京子主演電影「七夜待」日前在日本上映,她與導演河瀨直美一同到戲院造勢。由於此乃她宣布與Pornograffitti吉他手新藤晴一結婚後 首次公開亮相,因此在場的200名影迷即向新娘子恭喜,伊人喜上眉梢。當河瀨導演送上鮮花祝福時,長谷川京子更感動得眼泛淚光。

200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