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山田孝之硬上 玉木宏新片失身

日本當紅偶像玉木宏在新片「MW毒氣風暴」中,犧牲到了最高點,不但首度飾演殺人狂,還遭山田孝之性侵!

日本電影公司在紀念已故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蟲80歲冥壽的同時 ,也公開了改編自手塚漫畫「MW毒氣風暴」的真人版電影預告片,玉木宏為了演出片中殺人狂的角色,刻意減肥,預告片才推出,在網路上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在日劇「交響情人夢」中飾演型男的玉木宏,在新片中首次演出反派角色,在新曝光的預告片中,他雖然依舊帥氣十足,但眼神與表情都表現的相當陰沈。

漫畫「MW毒氣風暴」原著中,敘述玉木宏,在一個正開發MW毒氣的小島上遇到不良少年山田孝之,並被山田孝之帶到山洞中侵犯,他受到餘毒影響,變成變態強姦殺人狂,更企圖製造大量毒氣,成為神父的山田希望救助玉木宏來彌補往日的罪行。

【2008/11/10 U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