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May 04, 2009

玉木宏甩肉 變身殺人魔
娛樂新聞組 東京1日電
May 01, 2009
玉木宏為銀幕首度使壞,減重七公斤。 (取材自ORICON網站)
玉木宏為銀幕首度使壞,減重七公斤。 (取材自ORICON網站)
slideshow
紀念已故漫畫家手塚治虫誕生80周年而企畫的電影「MW毒氣風暴」,日前在東京都內進行首映會,男主角玉木宏為首次挑戰惡人角色,公開刻意減重七公斤的模樣。

由 玉木宏與山田孝之攜手主演的「MW毒氣風暴」,肩負呈現手塚治虫大師最黑暗作品風貌重任,玉木宏飾演的男主角為了復仇走上殺人魔之路,玉木宏為了甩脫「千 秋王子」形象變身邪惡殺人魔,開拍前努力減重了七公斤,玉木宏五年前接獲邀約,就立刻決定接下這個挑戰,他表示:「我靠著節食、不吃米飯的方式減重,讓自 己外型盡量增添邪惡感覺。」

山田孝之則是擔任曾犯下罪過,懷著贖罪心情成為神父後,一路努力想讓玉木宏脫離復仇心態,阻止他繼續殺人。兩人對完成後作品都充滿自信,希望觀眾看了後認真思考什麼是真的善與真的惡。